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四进四信’学讲话,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之(六)——201403班开展“贯彻四进四信,凝聚身边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5月31号,计算机学院2014级3班在计算机大楼开展了“贯彻四进四信,凝聚身边能量”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帮助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

    在本次活动之前,计算机14级三班的同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团支书安排好同学分组,准备好班会上讲解关于“四进四信”的活动内容,三组同学分别拍摄了身边践行“四进四信”讲话精神的视频,由宣传委员整合好三组视频,组织委员提前借好了教室。在学习贯彻“四进四信”精神的主题班会上,首先由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进四信”精神讲话的重要内容,视频播放了“四进四信”相关内容新闻。随后又请了几位同学发言,发表了他们自己对“四进四信”精神的理解,大家一起讨论了如何来践行“四进四信”精神。然后播放了三组同学的精彩视频,并请三组同学简要介绍了他们的视频,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同学们又联系自身进一步理解了其精神的深刻内涵。最后团支书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通过抓拍身边具有正能量的人或事,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四进四信”讲话精神,也让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信伟大中国梦必定实现!(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徐涛  宣传摄影:许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