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Red Run”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02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的文化和思想修养,4月18日上午9:00,由计算机学院信息部主办的“Red Run”活动在初春和煦的阳光下火热开幕。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踊跃而来,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00,参赛人员汇集到新食堂门口,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在分好组后,兢兢业业的主持人想选手们解读比赛的进程环节以及比赛规则。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让同学们背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名家作品片段,经过认真的准备,选手们通过了裁判们的考验。接下来,选手们以最快的速度奔赴日新楼吉大影城,在那里同陌生人摆出特定姿势拍照。随后,选手们奔向体育场进行趣味游戏比赛,经过默契的紧张的考验,各组选手纷纷通过这一环节。在考验完选手们的身体素质后,自然不能忘记考验选手们的智慧。紧随而来的环节便是“你画我猜”游戏,既考验选手们的智慧又考验选手们的默契程度。每个组在各个环节通过后都会的到一些名人拼图碎片,在最后的环节中,选手们的任务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这些拼图拼好。在经过一上午紧张兴奋的奔跑和各种考验后,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对同学们的素质锻炼,让同学们释放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更重要的是,在这场带着热情的奔跑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伙伴间的默契,还有对先辈光荣历史的回忆。(计算机学院团委文宣社 新闻记者:杜雨宸 宣传摄影: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