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第八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4-02 发布人: 点击量:

我院长期以来,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文体素质,力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带动我院师生对国球的喜爱,提高乒乓球的竞技水平,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第八届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同时加强了各教研室的凝聚力。

比赛于201841日下午1点在体育馆开始进行,共有四十多位选手参加,分别设立男单、女单和团体三个组别。在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互相切磋,相互学习,推挡、削球、旋转球、弧线球、扣球,每一球都扣人心弦,让人目不暇接。比赛场上不时传出“打得好”、“好球”的欢呼加油声。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参与积极性高涨。选手们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挥洒激情,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潜能,比赛场面精彩纷呈。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成绩如下:软件工程实验室与数据库与web智能实验室获得团体赛的冠军和亚军,史肖冰和邝孝伟获得男单冠军和亚军,陶娅与刘梦获得女单的冠军和亚军。

乒乓球赛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获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更促进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体育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得我们的研究生生活,不仅有和老师之间学术上的沟通和交流,更有体育竞技上的切磋和学习。希望我院的乒乓球赛越办越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撰稿人:吴云鹏

摄影:吴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