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集思广益 共谋发展--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举办首期教学午餐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促进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教师开展教学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听取大家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新时期中心改革发展的新举措,共同探讨解决在教学科研改革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5月6日,在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517会议室举办了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首期教学午餐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兼软件学院院长、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杨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中心行政副主任侯晓宇、中心六位教学团队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了本次教学午餐会。

此次教学午餐会由中心教学副主任曹成志主持,曹成志副主任首先对中心的工作定位、人员构成、教学设施、课程体系、教学科研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其后对中心目前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阐述。之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就课程改革、职称评定、师资培训、进一步改善中心教学环境、加强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资源整合以及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建设运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期间,杨博主任与每位发言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针对不同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最后杨博主任对本次教学午餐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对参会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于中心的教学改革中,为中心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争做问题解决者和中心发展推动者,为中心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教学午餐会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教学午餐会采用交流研讨的形式,使参会教师能够在轻松愉快的午餐时间,畅所欲言,主动参与到交流研讨当中。对于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新思路、新想法,中心将在会后进行认真梳理,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中心将在后续工作中进行改进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