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家讲座系列报道 (Antonio Manuel Trgueiros da Silva Cunha)

发布日期:2021-12-03 发布人: 点击量:

20211125日下午,葡萄牙后山杜罗大学(Universidade de Trás-os-Montes e Alto Douro, Portugal)安东尼奥·库尼亚(Antonio Manuel Trgueiros da Silva Cunha)老师,应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以线上形式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Deep Learning Fundamental on Application for Medical Images”的学术报告。

 

报告由张睿副教授主持,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库尼亚教授科普了关于机器学习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其次,库尼亚教授延伸了人工智能研究的热点方向——可解释人工智能;最后,库尼亚教授对于葡萄牙INESC TEC研究机构在医学图像领域的应用进展。报告后,学院师生和库尼亚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约定今后在可解释人工智能方向展开进一步合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