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抗疫系列党日活动之“抗疫中的点滴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发布人: 点击量:

在全校师生上下合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防疫管控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深同学们对于疫情管控要求的认识,激励同学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彰显青春力量,2022年3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以“抗疫中的点滴分享会”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并将党日活动与2020级专硕主题班会相结合。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过去的半个多月中,许多支部党员和同学们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随后支部书记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实践经历和个人感受,许多同学听后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学校抗疫过程中的个人经历和心得体会,其他同学们从多角度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生活后勤保障工作看似简单,但实际上需要协调许多人员和流程,日常的后勤保障工作能顺利完成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最后由支部书记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她表示被疫情之际依然无私奉献投身志愿活动的同学们所感动,同时呼吁大家在做志愿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深刻地理解学校、学院的各项防疫管控要求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抗疫工作中,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次的疫情防控过程中,吉大学子深刻地感受到了吉大速度、吉大力度、吉大温度。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