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本科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8 发布人: 点击量:

202241719: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康辉老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本科毕业论文写作与规范”的专题讲座 这是学校关于毕业论文系列指导的第六期活动,也是本科生综合素质提升计划系列报告的第十一。计算机学院共计500余名本科生在线参加了此次活动。

康辉教授是软件与理论工学博士,软件学院本科教学委员会成员、“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教书育人);主讲课程:数据库系统原理、企业级数据库性能调优、系统软件综合实践;研究方向:智能数据处理与运维。

本次报告主要包括三个部分:论文框架、内容撰写、写作规范。首先要确定论文框架,包括选题、开题、中期进展等,然后开始撰写论文。毕业论文的组成包括题目、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康老师也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在写作规范部分,康老师着重强调了论文格式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一些在撰写论文过程中应注意的共性问题。

  康老师的讲座条理分明、细致入微,让正处于本科毕业论文撰写阶段的学生们受益匪浅。讲座的最后,康老师预祝所有毕业生在这个特殊的春天,能够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顺利毕业!

主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