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毕业求职系列活动之“职业妆职业装”讲座

发布日期:2013-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又是一年毕业求职季,找一份称心的工作已成为众多毕业生的头等大事,为帮助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女性群体更好的融入职场,在个人专业素质比拼之外增添竞聘成功的筹码和信心,我院团委研会女生部在学院的大力配合下开展了以“我是职业女性,我为自己代言”为主题的职业妆容与着装讲座。

3月22日下午,讲座于计算机大楼A521报告厅内举办。活动开始前,女生部人员进行了详尽的准备,包括场地布置、实时大屏幕投影、安排美容顾问、准备化妆品小样等。下午6时,专业美容顾问、资深形象设计师王老师及其助理受邀到场、准时开讲。讲座中,气质亲和、举止优雅的王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话语带领大家走入了职业女性的精彩世界。她指导同学们填写皮肤分析卡,讲解了基础护肤知识,给大家示范了彩妆的使用方法,并针对不同脸型气质帮助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她还邀请了我院王同学做脸部模特,进行现场实例教学。此外,针对于职业装的穿着搭配知识和不同体型人适合的款式问题,王老师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前交流咨询,王老师对所有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并针对每个人的肤质向同学们赠送了精美礼品。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讲座为我院女生普及了职场穿着搭配常识以及基本的护肤和彩妆知识,为大家日后更好的适应职场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专业技能培训之外的人文关怀;同时也拉开了我院毕业求职系列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