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3-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2013年4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在计算机大楼B10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首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魏晓辉重点阐述了计算机学科建设的一些优势和不足,强调今后的工作一定要以人才建设为中心,以优秀教师培养为重点,继续提高计算机学科的教学质量和工作水平。接下来,孟繁二常务副院长、李文辉、欧阳继红、黄岚、刘衍珩、杨永健和张达鑫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及工作布置向参会教职工进行了通报。

最后,郑爽书记就保密工作、学院班主任制度和学院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预祝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教学和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