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了科研经费管理自查自纠布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贯彻执行国家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加强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通知》,加强对科研人员的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教育,4月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计算机楼A521报告厅举行了学院科研经费管理自查自纠工作动员大会,学院的项目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科研副院长欧阳继红教授传达了学校科研经费管理自查自纠布置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加强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意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意见》等文件的重要精神,并布置了计算机学院的具体工作。魏晓辉院长希望大家按照教育部及学校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学院科研经费自查自纠的工作。对科研经费中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积极认真进行整改,确保学院科研经费使用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有效性。